昨晚..不!應該是今早做了好多夢阿!!
一下夢到高中老師...一下夢到地震(結果是真的有)還夢到了三子壓~

雖說不是第一次夢到不過還是覺得挺開心的︿︿

這次是有一點點小萌的內容唷///

首先夢到應該是三子來台辦演唱會!我和一堆歌迷們要在迎接他們,感覺好爽
(我的遺憾阿...住在中南部..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接機阿!><)
然後看到一台車開過結果發現裡面只有小龍
(慶和涼怎麼不見了呢?)
他們的位子上只有一個粉紅和藍色袋子!
(心理這時暗自在期待有萌事發生~)
轉過頭去看到兩個人走出來!小慶抓著涼的手**(撒花)**
萌爆的一瞬間發現 小涼因為太害羞用帽子把整張臉遮住看不道路...所以其實老慶是在當小涼的導盲犬阿

結果我敢忙著要拍照..卻因為人在動手機太慢..照不到好照片><

後來換了個場景好像三子要離開~
這次變成龍涼手挽手唱著歌似的離開~~
變成慶少墊底XD這次貌似就有拍到慶少了~哈哈

總結這個夢龍X涼好像稍微略勝一籌阿!慶少你輸啦~~(慶:男主角是我才對吧!快把阿龍換掉!!看我的筋肉攻擊

其實有夢到三子真得很開心了~
不過比起前前次夢到和三子打球近距離看到小溜子///&前次小涼靠我肩/////
這次的內容實在是小巫見大巫啦!周公大人可以打個商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