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諱言的自己是個涼放! (喜歡的配對是慶涼/道產^///^)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底限! 
我清楚他們三個都是堂堂正正標準的男子漢了!

因為我不是萌才喜歡他們的..(是因為他們單努力的很可愛XD)
所以其實有時候看到一些配對放在那邊大肆譎辭的說一些很露骨的話時...心裡其實會有點難受

不管他們說得是不是我的王道..我覺得對形象單純的三子來說這些放多少會造成一些影響..
可能公司會因此加以操作或是別人會以異樣眼光看待他們..

我想我之所以不喜歡J家也不太愛前本命可能就是因為太多操作在裡面了!
而三子目前的打笑怒罵耍白痴我覺得都是如此自然真實...所以我很希望他們永遠這樣下去!

是兄弟情也好是兩角三角N角戀都好..只要不刻意操作我都接受啦!*都不知道自己再說啥了==

話說看完了YAHOO和幾個三子最近上的節目,發現果然人的心是的!
慶龍和慶涼放看得永遠不一樣!!我都懷疑這是同一個節目了嗎??@#@



逛了不該去的地方..

我受到慶龍放很大的刺激阿!!!(抱頭)
快給我慶涼甜蜜的證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