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主唱不錯帥!
道產子慢慢走出來也安排的不錯~


以下有批評嘲笑不喜勿入!!

雖然在yahoo上看過了..
不過一開始雙手一步一步往下放的動作,真的表演出來,還是覺得有點好笑XD 
真沒想到這動作真的就跟YAHOO上看到的一樣的動作和表情..我本來還想是千葉醬在假正經(涼並(?):凸)

*很像邪教儀式說! XD


我本來以為這個動作就夠好笑了..沒想到後面的舞蹈一直到副歌前..



道產的動作真是有給他像在游泳+機器舞! 超好笑XD(道產:)
尤其我不得不說我家溜子...其實你真的不用跳這麼用力阿!
這樣更像機器人啊!(涼:我沒有你這種放)


中間換位的地方溜子好輕盈! 道產好像在跳芭蕾,
某個地方主唱好像有一點點出槌(三子:靠!你這個偽放)

*溜子扭得很起勁^//^




可是這個LIVE還是有可取之處啦!*現在改成稱讚~大神們不要氣啦!下跪哀Onz(三子:太遲了)

可取之處:(三子:靠有必要這樣寫嗎!)
三子整體來說都很帥ㄚ!



我承認我故意的XD~不覺得很可愛嗎~~


道產的合聲聽得很清楚而且很好聽!
感覺涼平的合聲比較多一些!
最佩服的是道產又唱又跳還可以合得這麼穩
*比起某人明明沒什麼舞步還可以凸槌..(某人:怎樣?露筋肉### *逃...)

尤其是小涼!跳得好用力,還是合得好好聽~真是太愛你了*趁亂告白///橘:|||####
而且小涼的聲線真得和主唱很合(涼:臉紅個阿!### /////)
副歌之後道產的舞蹈就變帥多了~~*是稱讚?


結論:看官們自己去看吧!老娘快把三子得罪光了..跪下贖罪去....


剩下是私心時間:X///D




這麼可愛的孩子一定要多截幾張才夠本阿! *何?


*千葉小溜的新招式一:伸縮手指頭(*人家小龍動作明明很好看的說)


*千葉新招2:快速轉圈圈

以上,純屬個人腦殘感言,如有得罪風飯們請別揍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