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賀文寫於2008.05.18也就是發表這篇文的半年前~
鑑於過去常常在重要日子有事或詞窮...
所以只好提早半年寫總不會再那麼慘了吧XD

今年最重要的人生日當然是我遠在日本的阿那達風團隊長千葉涼平樣的生日啦
(哈哈很愛擅自把隊長和自己拉近關係~難得過生日大家別計較這麼多啦XD)

對隊長大人的愛其實應該算是二次愛...(表打我阿~)
認識三子是在高中時..
那時就對一看到三子就對隊長很有好感
but俺對其他人沒感覺XD 所以並沒有開始我追風的日子
一直到大學因為一下子跺了很多時間
所以我這個宅宅才開始接觸起明星偶像
在偶然機會下認識了小風
一開始只是拿他們來消遣...檔名從一開始就是”w-inds.娛樂”一直沒更動XD(主唱拜託別丟我啞鈴Q﹍Q)
但是看到在舞台上認真執著舞動歌唱散發光忙,在私底下搞笑努力不懈流淚的他們卻讓我在也一不開眼
可是呢..因為我周遭沒有人在迷小風我的愛根本無從與他人分享...
接著慶太這傢伙又在我大三這年給我solo去...這
讓我失望又難過我擔心那個我愛的人會從此被拋下
害怕看到擔心成真所以我選擇不再去看他們以免惡夢成真

但是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我的想法太幼稚也太多慮了
三子依然友好如昔,團隊依然運作正常!

所以我再次因為不可抗力重回阿那達的懷抱vv
涼平君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關於你的夢

算算涼平是我這一生喜歡最久的人了吧~
我知道你我距離遙遠  
但是對我來說只要你能一直是舞台上那顆耀眼的星我就滿足了...

每次想你的時候總是在無法寫下來的時候
對我來說你是個如此重要而有影響力的存在
只願您一切都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我心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