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大道專屬贈品:鏡子

小氣vf
滿額好禮大方送鏡子...


隊長T

超帥氣隊長衫~忽略上面的字此物必敗呀!!


胸章

小千葉這項給他有點樸素捏...
雖然我很愛你...但是你確定我戴出去不會有人以為這是那家衣店的logo嗎?
此物讓我在考慮考慮..冏

阿龍T

有點像電影場景的拍攝手法還蠻有FU的呢~
不過實話來說我還是比較愛正面照..

小溜子設計紋章

好可愛好小女生的商品呀!阿溜不要在否認你內心很少女的事啦XD

阿太設計髮圈

我現在越還越相信「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句話了...
橘慶太現在的審美觀實在與我很不同阿..
反而那個把小叮噹畫成四不像的傢伙設計的東西還比較吸引我..


以上圖片來源感謝:日揭


等待其他實物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