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指數滿點呀!
真的蠻喜歡這種打扮的..沒意外的話這套應該是tour裡的最愛了吧~
補一句:橘某人的下半身早已不存在我眼中

這張有點模糊..某人的褲子讓我很想剪掉..

不知道會不會有脫少少的照會流出來呢?小溜子我等你唷vv





從目前看到的視頻裡...怎覺得這次舞台給他粉樸素捏...
聽說阿溜和伊ㄤ12號首場似乎歌詞都沒記很熟..
這樣可不行捏!兩人相親相愛很好..不過這種事就不要一起發生啦~雖然很萌很好..
說到這想到主唱可能忙著出個專沒時間re歌詞..按那位就算是人妻也不能這樣的啦!
相信接下來會越來越好!
不能去日本看CON的人只好希望DVD快出來!祈禱內容夫妻很恩愛^^


補上一系列很喜歡的溜子演唱會圖VVV
這動作溜子做得俐落超有氣勢的!V

雖然我很愛隊長..但是人品下流的偶好想幫他配上幾句話喔..以下小字可省略不看XD

跳舞也不要忘了隨時摸一下酥胸!挑逗旁幫男人外還可以做好乳X健康檢查~一舉數得!!


溜:喔!羅密橘你何時才要來?


你再不來我可要準備揍你囉!


剛才動作太大了檢查一下不知道有沒有露出啥不該露的....

其實這張是我現在的桌布唷~VVV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f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